無意中發現一個叫做《寵物分析器》的網頁,可以把狗狗貓咪的照片上傳後,按下分析按鈕,不一會兒就可以分析出來這張照片中的臉孔,到底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
 
首先,把刷刷剛吐完不久,一大早的習慣性臭臉上傳分析:

 
結果這張照片的成份分析果然是---
愁-拍照時有心事。
老-年紀大的。
果然是憂愁使人老啊!


 
為了幫刷刷平反,畢竟她也是人稱﹝其實是我稱﹞狗界的林志玲,決不可因為一時身體不適,壞了平時可愛、溫順、優雅的美名。挑了張她小時候我最喜愛的照片之一,熟睡得像顆麻薯的圓臉:

玩-常想著玩。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See~~ 還不錯!慈母看到自己的小孩得到這種評語,都會覺得很滿足的吧!
 


再來試試看不要那麼甜美風的臉,刷刷從小就被說是有憂鬱的氣質,找面部表情嚴肅一點兒的照片並不難:

 
結果果然不一樣囉!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其實並沒有,好嗎!﹞
驕-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太厲害啦﹞
傲-驕傲的。﹝也是非常神準。﹞
 

 
試試看來個有活力、有精神的呢:

食-腦中想著食物。
玩-常想著玩。
動-很好動的。
舒-感到舒服的,喜歡現在環境的。
猛-勇猛的
 
這結果十分符合這張照片給人的感覺吧!
 

 
也幫冠強分析看看,順便測驗這神奇的分析機能否看出來,冠強時常陽奉陰違的、但又很會逆來順受的雙重性格: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友-是主人的好朋友。
悶-有點憂鬱的。
汪-汪汪叫的。
喝-腦中想著喝的。﹝怎麼看出來的呀﹞
惡-脾氣不好的。
 
到了冠強這個分析,真令人佩服起這個分析機的厲害了!網站中還有〈正妹分析機〉、〈型男分析機〉、〈寶寶分析機〉、〈宅男分析機〉提供全方位的娛樂效果,比較有創意的人還可以試試看〈網友自創分析機〉,裡面包羅萬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