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又認真的眼神
 
連續兩天低溫,害得我今天晚上肚子變得好餓。下班後回家大吃特吃的,以至於肚子實在太撐,只能坐在沙發上休息。
 
到了晚上大約九點半,終於覺得消化得差不多了,可以趕快去洗澡。誰知道舒暢的熱水澡之後,竟然是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刷刷偷吃了我的耳塞﹝圖片請點連結﹞。

 
表現得慚愧的樣子﹝但看過照片的人都說我在幻想﹞
 
那耳塞是今晚為了阻擋總是在嗆聲跟大吵大鬧的〈真情滿天下〉,妨礙我看書的噪音用的。沒有聽從建議,把那個東西放高一點,也自信的覺得沒有收起來的必要,因為我曾親眼見過好幾次牙刷偷來吃,但放在嘴裡舔兩下就不屑的吐出來了。
 
據說過程是這樣的:
  1. 刷刷先咬了她的青蛙,假意要跟人家玩。
  2. 誰知青蛙丟出去後,人家很負責的盯著遠遠的青蛙,並且一直說,「刷,青蛙呢?」引誘她玩遊戲。
  3. 就在這個時候,刷刷趕緊轉頭一口含咬了那對耳塞,包括耳塞下面一張明片。
  4. 在人類眼睛還無法辨識她嘴裡橘紅色代表著什麼,人類頭腦也還沒轉過來想清楚的時候,刷刷已經迅速的吞下耳塞。
  5. 事後還鎮定的把沙發上掉下來的名片刁起來,放回我原先弄好的位置。
 
當然粗心的我後悔莫及,實在想不通過去她極度不屑的耳塞怎成為今日珍愛的美味,只希望能盡快看到那兩個耳塞出現在她大出來的排泄物上。

 
吃得白泡泡大大的肥肚

這不是刷刷第一次偷吃怪東西,幾年下來,塑膠袋、衛生紙、各式傳單信件、電線、鏡片……等等,不計其數,當然我也見怪不怪了,可是表現的這麼有心機,還會來個聲東擊西,事後還把名片咬回案發現場想要破壞證據的做法,倒是頭一次。因此才特地為文紀錄,刷刷忤逆媽媽的人生,又創造另一個高峰了。

那個把〈真情滿天下〉開得那麼大聲,後來還可以盡情地責怪我的人,在我抱持一線希望,努力的想從沙發底下找到耳塞,證明刷刷沒有笨到吞下那個東西時,懸賞一個伍佰、兩個壹仟。景氣不好而需要為了五斗米折更低的腰、辛苦的刷刷麻還在考慮,明天真的在大便裡看到耳塞時,是否真的要找出來換現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