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照例,在辦公桌前坐定,例行的雜是忙完後趕快打開 IE 看看牙刷在做什麼。
 
鏡頭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她的蹤影,等了好一會兒也不見她從廁所、後陽台鏡頭照不到的地方跑出來,天氣不好光線差,解析度比較不好,還是仔細看看她平常睡覺的地方,看看有沒有露出來的腳掌或是尖尖的白色尾巴,證明她正躲在某處睡覺。

 
明明也不是什麼紙片人,抱在懷裡的感覺是越來越沉,可是睡覺的招式花樣百出,有時候不得不打電話吵醒她看看究竟是躲在哪裡,看到她從不太可以藏身的地方冒出頭來機警的瞪著電話時,都不禁佩服她是大丈夫,能屈能伸。

仔細搜尋過一回,我確定她在沙發上裹著藍色的夏被睡覺,高強做窩的本領,的確瞞騙過我這三不五時緊盯著窺視她的狗仔﹝啊!我才是狗呀!﹞,早上特地擱在雲端上派她陪睡的小紅,自己開心的在羽絨被上睡到四腳朝天。

原來刷刷是個貼心的小傢伙,既然小紅占了她的位置睡得如此安穩,索性就把寶座讓給了她,自己跑去睡沙發,愛護玩具是將來珍惜物品的第一步,很高興牙刷玩得瘋時雖然對小紅牙尖嘴利,撕咬得她全身都是破洞,可平時卻是相當溫柔的。
 
一點鐘吃飯的時間到了,如我所預料從小藍被中現出的身影﹝最上圖﹞,才真正讓我放心。愛胡思亂想的個性,就是一點點微妙的徵兆都可以幻想成大災難,連自己都受不了。

吃完飯後她又選擇跟小紅窩在一塊兒睡得親切,舒適又有人陪伴的景象,讓我這無奈不得不失職,把上週末旅遊回家後因為太累,肝指數又飆到四百多,前幾日晨間共吐了兩次的刷刷一個人放在家裡的媽媽,感到異常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