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 PhotoFunia 的網頁快照
 
網路上就是會有一些無聊但極端有趣的小玩意,有些一看到就令人躍躍欲試,有些就是要等到看過好幾回後才突然驚覺自己怎麼跟不上時代,尤其是關於照片圖片方面的玩法,讓我幾乎無法抗拒,嘴裡假裝說著無聊、閒來無事等等的高調,事實上比誰都熱衷。
 
這次的 PhotoFunia 我覺得只要花時間嘗試,必定會上癮,聽說在媽媽界很紅,能只花幾個 clicks 的時間就把自己心愛的孩子弄成像大明星一樣,十足的時尚品味滿足身為父母者的夢想,非常划算,可謂最佳的心情調劑品。
 
狗媽媽也一樣感同身受,而且我相信,只要平心靜氣的欣賞刷刷眉宇間不經意流露出的高雅氣質,一定也會認同這些場景跟她真的非常搭配。
 

水亮靈活的大眼睛,好像可以透視人心。拿參觀美術館博物館那套,盯著畫像人物的眼睛然後左右移動,感覺畫中人物似乎會移動視線盯著人看的把戲來欣賞這張海報,也會發覺有一樣好的效果。


這張非常有都會感。讓牙刷的臭臉可以放這麼大,整個展覽空間的人一起被臭氣燻暈,內心暢快無比!

 

麻糬睡臉也可以非常有時尚感。黑白衣著及暈黃燈光點綴的造型柱,跟刷刷的皮草簡直是天作之合。

 

貴婦般斜趴的姿勢,跟巴黎的街道怎麼會這麼配!唯獨背景裝點的過於奢華,看起來很假,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這個連結可以滿足人心想當明星、成為眾人焦點的夢想,像我們這款比較低調一點的人,不好拿出自己的相片來招搖的,就會推派孩子出來當代表,做為一個星媽與有榮焉的感受,原來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