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美國的二子媽說,品品看到牙刷去銅鑼玩的照片,顯得很興奮。
 
所有的小朋友裡面,品品、33 來跟牙刷一起玩,是我最輕鬆的時候。不用特別保護無辜的小朋友,免受森林之鈴的吼叫,或者興致一起而開心地疾風奔馳的驚嚇;或者是不用時時刻刻把刷刷爆在懷裡,怕她被用力捏、踢、打,或是戳眼睛又不敢吭聲。
 
小孩子對狗狗總是有某種程度的好奇心,就品品跟 33 兩個人都對刷刷保持友善、親切的態度,喜歡她就跟著她後面走,觀察刷刷在幹什麼,想摸她的時候動作也總是很輕很柔。尤其是上次去二子阿嬤家﹝部分描述點 這裏﹞,就看見有牙刷的地方,旁邊也會有品品。品品總是默默的跟在牙刷身後,刷刷停下來他就趕緊趁機會伸手去摸摸白白的腳,很溫柔的喔!
 
今天晚上,Max 跟牙刷玩著因為經年累月的洗,縮水到太小的 polo 衫時,看到刷刷可愛的隨著 Max 的手搖頭晃腦的,配合微笑的表情,感覺挺爆笑。雖然慈母我正在看的《超級星光大道》戰況正式激烈,這時還是當機立斷拋下電視。

從書包裏面翻出相機來拍攝,心裡只想著「正面」可愛的笑臉,應該可以讓不常見到面的眾家小朋友,透過動態的網路影片保持熟悉。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還希望一改桃姨心目中刷刷背影像隻牛﹝請看 這裡 的回應﹞的印象,為「媽媽真偉大」這句話做了最佳示範!
 

 
第一次,失敗。面對鏡頭的 Max 一下子就大意失荊州,衣服不但被咬走, 還搶不回來!
 

 
第二回合,並不能還原媽媽想拍她當時的樣子,不過露出的一排小牙齒還真白。那個表情,感覺很像在模仿冠強。因為可愛,所以也放上來。
 

 
再來一次,擺動幅度不夠大,只能看到半面的牙刷。這一段笑的開心,臉還算挺瘦的,尤其是影片開頭跟結尾的狗頭朝左張大嘴畫面,雖然太像鱷魚而破壞了小公主的形象,但至少不會像牛。
 

 
最終回,就是這個樣子沒錯啦,很精神、又活潑的吧!
 
試了這麼多回,總算拍好了這一大段,我跟 Max 開心的趕緊重播影片檢視成果。片子播到一半的時候,我的眼尾餘光突然瞄到對面,被當傻子耍了好久的小牙,歡天喜地的以為自己終於搶到天藍色衣服,跳到沙發上把衣服當成寶一樣,整個壓在肥嘟嘟的胸前保護,以為 Max 會過去跟她搶而且搶不到,心機很重的牙刷。很懂得把握當下的慈母,當然馬上又喀‧喀‧喀三張,留下紀念。
 

最喜歡刊登在最上面的那一張,當刷刷恍然大悟沒人有心再跟她扯,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場利用後的臭臉。呵呵~~還是不像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