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帶刷刷去打預防針,是一劑八合一的疫苗,打了這一針,代表刷刷今年的健康任務都已經完成,希望從此再也沒有令人擔心的突發狀況。

 
狗狗打完針,必須嚴格執行至少一週不能洗澡碰水的規定,否則是會導致嚴重後果的。因此行程的排定是,週三晚上送她去讓 TJ Dog 洗的香噴噴,重點是手腳的指甲得修剪的短短的,撐過接下來不能洗澡的日子,然後周四馬上帶她去打針,就算刷刷闖了禍,譬如説亂吃東西所以又吐了、或是說故意躲在沙發下面不乾淨的地方,區區 8 天的臭兮兮,應該都還可以忍受。
 
沒有想到,連續兩個晚上,熟悉的馮阿姨跟邱醫師都說刷刷又變胖了。不是說我這個為母的一點這樣的打擊都不能承受,刷刷變胖我當然心知肚明,奸詐的小牙吃要一定要用騙的,不是像好應付的冠強那樣,吃飼料吃到一半隨便丟兩顆藥丸進去碗裡面,都會乖乖吃掉的好個性,刷吃要一定要把藥丸塞在各式各樣她愛吃的東西裡面,譬如說蓮霧、餅乾、蔓越莓乾、或是﹝最建議用這一項﹞吐司。
 
7-11 的全麥吐司還真不是蓋的,麵包體非常柔軟,健康的全麥麵粉,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出像肉鬆一樣的香味,每天我就是用這樣法寶餵刷刷吃藥。但是刷可不是可以隨便呼嚨的喔,用吐司包裹著藥丸份量大小一定要剛剛好,讓她恰巧可以隨便咬一兩下然後樂意地吞進去,如果太小就沒辦法完整包裹住太大則會讓刷刷有機會把外皮啃下來吃掉,剩下來中間的藥丸被呸到地上,連續吃了2 個禮拜的藥﹝因為脖子上的傷口,詳見 夏天的黑色圍巾﹞,當然一定是會變胖的啊!
 

所以她傷口好了差不多後,我就開始實施輕度的減肥法,不過還是讓貪吃的刷刷發現了。某天晚上,她就像這樣,大概因為肚子很餓但又懶得啃那個堅硬無比又索然無味的白骨頭,驕傲的在我面前跑來跑去,一副玩樂的很開心的模樣,吸引我注意的目光。
 
然後幾分鐘之後,她就快速跑到廁所裡面大號。當初為了訓練牙刷乖乖在適當的地方上廁所,因此到目前為止刷刷只要在對的地方大號都還是會有獎勵,當這位小姐嘴饞的時候,尤其是別人都正在吃而只有她沒有的時候,她就會走到廁所想辦法擠出一點狗屎出來,以換取小零食充飢。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她最主要是先引起我對她百分百的關注之後,在我的眼前慢慢踱步到她的尿布那邊大號,確保我經常性的因為要幫她節食減肥,故意忽略她乖乖上廁所的事實,然後再趁她不注意偷偷把大號處理好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如果你們以為是我心機太重、城府太深,告訴你們,她真的就是的。
 
因為餓了太久的緣故,所以出現以下這種迫不及待的劇情,每個人都跟我說刷胖了,不知要到何時,我才能像現在接受自己的體重一樣,接受刷刷她就是會一直胖胖的事實。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