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說好了陪 Ami去拿週年慶購買的東西順便小逛一下。想到連日來的陰雨,刷刷沒有什麼機會出去,除了前一天又去老德找卡羅吃東西聊天,幾乎都一直待在家中,既然 Sogo 是有屋簷的地方,何不帶刷刷一起去呢!
 
我們先帶刷刷去逛化妝品區,今天主要的目的除了看看那些有神奇效果的昂貴新品長什麼樣子,還有就是去試用雅詩蘭帶的煥膚新品。雖然 Ami 除了要試用、要跟專櫃小姐聊天、還要問東問西的買,不過全程刷刷都很乖,待在車上不吵也不鬧。
 
雖然粉紅大型推車太過顯眼,經過的人無不仔細瞧瞧裡面的人物,看到事小狗時,通常都會跟她聊兩句、或是做一些欠扁擾人的動作。不過這些刷刷都已經習以為常,完全不受干擾地也吸收了很多關於美容及保養的知識。
 
才剛在雅詩蘭黛血拼完畢,Max 通過電話後知道刷刷正在逛 Sogo,所以連他這個非常不愛逛街的人也決定去剪髮後,一起來湊熱鬧。我們正要去 Aunt Stella’s 喝茶的時候,Max 剛好剪完頭髮還沒吃飯,所以我跟 Ami 分別點了茶跟蛋糕,Max 則是點了一份燻雞可頌三明治。Max 那份三明治看起來外表不討喜,誰都沒有試吃的興致,也讓我警惕在心,將來決不在 Aunt Stella’s 用餐。
 
我選的是每次必點的皇家奶茶配牛奶口味蛋糕,今天奶茶還是一樣好喝,可惜蛋糕不夠熱。Ami 一時昏頭選了必須要加糖才好喝的藍莓茶,雖然是一時失策的錯誤選擇,不過搭配的心口味,大核桃蛋糕香味十足,刷刷說兩種口味的蛋糕都很好吃。
 
一整天碰到的有頑皮的小女孩,亂拍牙刷的屁股,有更多熱情的服務人員,看到刷刷忘情的尖叫,還有2位家裡也有米格魯小朋友的年輕女孩,央求把刷刷的黑色遮面布簾拉開來打招呼的。所以雖然跟新光三越比起來,Sogo 感覺空間比較小又比較擠,有很多地方推車感覺非常笨重不俐落,但是這些友善的人類們,讓這一天也感覺很溫暖。
 

相簿:去逛 Sogo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