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suction的噪音,避免受驚,請先將聲音關小。


 原以為重金購置了美甲五件組,今後刷刷的指甲問題得以解決。沒想到她手指甲想施了魔法一樣,越磨長得越快,一發不可收拾。

又偏偏這幾個週末雜務太多,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辦法帶她去給馮阿姨全身美容了,面對刷刷公主,卻配備了長長彎彎、巫婆指甲的恐怖事實,我只好「面皮結厚厚」,情商道高一丈的專業人士幫忙。

牙醫除了看牙還能做什麼,當然就是幫狗狗修指甲啦!Max答應幫刷刷的長指甲想辦法後,隨即跟齒研所借了一具活動可攜式的修假牙機器。等我把臭臭的香、香香的臭刷洗乾淨,吹的香香澎澎的之後,就開始我們異想的對抗指甲大作戰。

剛開始把機器拿出來,擺放試用工具的時候,小牙還很有參與感的跑來跑去,等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佛山無影手逮住她的時候,哈哈!她就知道這一切都是針對她來的。

修整假牙的專門機器,果然比我撒大錢買的磨指甲機更厲害,看著Max用修假牙般醫療的手法在處理指甲,迅速又確實的把指甲磨短修圓,還有分磨短跟打亮的兩種bir﹝專業的換打亮工具﹞、兩個步驟,沒有太大的聲響跟疼痛,呈現完美的結果。

只是就跟修牙套一樣,在修磨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有氣味的煙塵,而修牙套總是一點一點慢慢修,不像牙刷的指甲,存新修掉的部分是一大節,因之造成一大團的灰灰霧氣,嗆人的程度,連專業的Max都前所未見。

聰明又沒用的刷媽我,總算等到我發揮長才的時候啦,馬上拿出TT媽贈送的迷你吸塵器,負責起suction的重要工作。連跟診護士都有了,整個設備跟重視的程度,只差Max沒有穿上醫師袍跟戴手套而已,雖然吸塵器的噪音大到我們三個快要抓狂,不過刷刷剪指甲這件事,可以這樣被好好的尊重對待,多愁善感的我內心頓時感動不已。

只不過通常倍受寵愛的千金大小姐,一定都會有驕縱欠扁的特質,一點也不感動過敏體質的兩位長輩,一邊忍受狗毛跟指甲灰的攻擊,一邊還要注意不讓刷刷受傷。但是她大小姐可不管這些,不是擺臭臉、就是不耐煩的頭轉來轉去還嘆氣、要不然就是一直出奇不意的猛抽手﹝有影片為證﹞,增加工作的難度。

今天晚上預計幫刷刷處理後腳的部分,料想又是一番耗費大家體力的消耗戰,誰叫她就是可愛又美麗的小公主,對於這些我們都甘之如飴呢!



專業的磨圓打亮指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