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牙刷生日,今天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為小公主提前慶生,希望能讓她開心得翻過去,很久很久都記得今天,回味無窮。

很早就跟妹妹約好了今天的第一站是上山看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順便讓刷刷跑跑走走、郊遊踏青,好好地消磨精力體力。一大早十一點鐘﹝厚,對我來說可是很早的呢!﹞,妹妹就打電話來挖我們起床,快速的梳洗,刷刷都還呆呆的搞不清楚的時候,在她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就意外驚喜的被帶出門了。

兩點鐘左右離開,期間妹妹的男友Linus帶著刷到處東聞西嗅做地盤,還一路從山上衝下山腰為了讓刷刷可以多運動一些,待她上車時精力質其實約只剩下百分之五十。

驅車直往淡水奔去,一如往常老街滿滿的都是人,我擔心整天都在吹空調冷氣的小牙容易中暑,又擔心刷刷會亂吃遊客掉在、丟在地上的東西,因此全程讓小牙待在她的粉紅休旅車裡面,就像古代公主貴婦坐轎子出巡一樣威風,迎面而來路人陣陣驚呼她的高級座車、或是驚訝於作再裡面的竟是一位小狗狗都已經令我見怪不怪,也不再容易得意忘形了。

淡水真是個好地方,除了必吃的阿給跟魚丸湯,我們邊吃著碳烤臭豆腐、石花菜冰飲、炸香菇、高山白甘蔗汁、黑豆豆花、馬桶冰邊前進,還邊開心的逛來逛去,不斷的買金記的黑糖麻糬、新建成的傳統古早餅、實料的冬瓜茶磚、還有伯肯涼鞋﹝?﹞回家當紀念品。

四點鐘打到回府,我要負責洗刷刷,妹妹先去置辦美麗又好吃蛋糕一枚。等到家裡都整頓乾淨,刷也變得香噴噴、毛茸茸,訂購外送的龍蝦舞沙拉全餐都就定位之後,刷刷的生日party就此展開。

今年參加的雖然少了Amilia 阿姨& Joe叔叔一家還有Jill阿姨,不過多了Linus叔叔跟TT表弟充人氣,一個話多一個笑聲多,場面還是相當熱鬧,一顆蛋糕既可以慶祝刷刷五歲生日、TT滿五個月跟TT爸的父親節快樂,也可以一併熱鬧祝賀,大家都開心!

一下午馬不停蹄的行程下來,待人去樓空之後,繁華過盡的客廳哩,還有刷刷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這個周末運動、玩樂、洗狗累積的疲累,都在看到她無憂無慮的睡臉中,消失殆盡。


小壽星:
1.  謝謝Amilia阿姨不但記得我的生日,昨天半夜還預先祝我生日快樂。可惜今天無法見到每年都會跟我一起生日快樂的Amilia阿姨,想你喔!

2.  謝謝照顧小表弟很忙很累的舅媽,帶著今天還要加班的舅舅和TT表弟一同來跟我一起慶祝。還有那個咖啡色的碗,雖然媽咪說那是名牌,可是名牌對我來說一點兒都不重要,重點是那個碗的size大很多,可以裝更多食物吧!

3.  謝謝Linus叔叔今天很辛苦的開車,還有,更辛苦的陪我跑步。我們下回再一起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