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從小膽量奇小無比,聲音大一點、有電梯叮咚聲、陌生人的腳步聲音、流量較大一點的水、細微的有感地震... ...,幾乎生活中任何有的沒有的事她都怕。

本來以為自己的女兒是一個有個性又威風帥氣的獵犬,誰知道她的確是獵犬沒錯,但完全就是「一隻狗的生活意見」裡面那隻懼怕、往後退縮,人家不要的那種。

我常常在想,上帝造人物還真是有幽默感。祂讓獵兔犬配備一對跟兔子一樣長長大大的耳朵。

牙刷小時候曾經有一陣子我暱稱她為「兔子」,就覺得她捲成一團圓圓胖胖的樣子跟大耳朵真的像極了兔子,只不過顏色不同而已。

但是,小牙有一點贏過兔子很多。我的意思是說,除了不臭、聰明又可愛這三點除外,最重要的是,牙刷有著黑黑、大大、晶晶、亮亮、善解人意的大眼睛!

啊!真是青出於藍啊!

真的是藍色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