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刷去散步通常都是晚上,原因有三:
    1. 晚睡晚起的習慣使然,早上賴床又爬不起來。
    2. 晚上天氣涼爽人又少。
    3. 白天要上班。

但是下班時間晚,通常回到家已經八點,有時八點半都有,經常面臨的困難有二:
    1. 肚子很餓想先吃飯,但通常吃完飯又飽又累更不想動。
    2. 先出去散步擔心太餓昏倒在路上,也擔心太晚吃飯會消化不良脹氣難過。

曾經想過如果又可以帶牙刷出去走走,還可以順便吃完飯回來,那該有多好。不過小狗畢竟不是小孩,雖然小牙其實比許多小朋友乾淨規矩安靜聽話,但基於人類自大的原則,大部分吃東西的地方,是不能帶小狗狗去的,理論上小狗代表的就是髒,也不可能為了偶發的不講理的飼主破例壞了自己的規矩。

於是帶牙刷出門順便解決晚餐這想法基本上可行,但餐食內容僅限於二:
    1. 公館羅斯福路上勝力旁邊那家也是老字號的黑輪﹝感激好心的老闆娘,還不時 offer 要請牙刷吃三絲丸﹞。
    2. 外帶賣當勞到人家乾淨的花台上面坐著狼吞虎嚥盡快解決。

感謝台大的多金,最近散步時被小黑逼得注意到小福前的座位有很大的改良。不但座椅超大﹝約120公分見方,我還親眼看過情侶抱著躺在那裡談情說愛﹞而且還是原木溫暖的質材以及潔淨的外觀。所以我們例行的散步又開發出一條新旅遊線,當然就是去坐在那裡吃漢堡王﹝真可惜,本來以為是摩斯漢堡的﹞囉!

大家可以盤腿蜷曲躺坐在那邊悠閒開心的吃晚餐,吃飽飽在慢慢散回家,哇,再給台大加10分!

PS有二: 
    1. 看到了吧,憂鬱的小牙也在微笑呢!
    2. 那是刷媽的腳腳跟布鞋,只能用已經穿了六年的破布鞋代替媽媽本人,來跟牙刷合影留念這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