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六日那天下午三點,媽媽和媽咪帶我去參加米格魯在美堤河濱公園的例行聚會。
直到到了那邊,我才知道會什麼媽媽和媽咪兩天前就開始興奮地神經兮兮的,
看來她們比我還不鎮定。那天真的很熱鬧,除了我們三個,
Amilia阿姨、Joe叔叔、Miranda阿姨、還有我的好朋友BooBoo哥哥也都一起在那邊陪我玩。

 



那邊蠻不錯的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跑來跑去,不管我跑去哪裡都沒有關係。有媽咪牽著我陪我跑跑,
好開心喔!

所以雖然媽咪體力差身體不好但我都有放慢速度等她,就算她不時停下來散步也沒關係。

可是很奇怪的是,有一些長的跟我很像的狗狗會成群結隊很開心的跑來聞我

尤其是我的屁屁---

真不知羞,我想一定是我太香了。

 

 


 


但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害羞的女生ㄟ!

我不想要人家隨便聞我的屁屁,
我也不想和一群臭蛋玩!

索性,我走的遠遠的〈反正公園很大〉。

左右看看確定沒有人─ 趕快坐下來,
這樣他們就找不到我的屁屁了。

 


 



我就是堅持不跟那些人玩,要遠遠的躲開他們,任BooBoo哥哥怎麼說都不理

 


 

怎樣推我 我也堅持不為所動

 


 


誰說都沒有用!我只要跟Amilia阿姨去沒有別人打擾的地方玩


 


 



媽媽要我去跟別人做朋友
我也不依!

 


 





     我喜歡的朋友就是Miranda阿姨

                                           和

                           BooBoo哥哥








 


 

還有每次都陪我出來玩,

照顧我從不缺席的Amilia阿姨和Joe叔叔啊!


 


 


我就是喜歡和你們玩,又不喜歡狗狗!

謝謝阿姨叔叔哥哥們陪我出來玩。

喔!要記得做好美白修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