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鬼的古堡.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Yadao-博客男女 是一個可以測驗你的部落格是男是女的網站。只要將個人部落格網址輸入空格中,不出幾秒鐘,便得到該網站的評語,以及網站的屬性是偏男還是偏女喔!
 
以下是繁體中文的翻譯,給那些不太看得懂簡體字的人。
評點:明淨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1.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也沒有長篇大論,更不是為了偷懶充版面﹝這句話講給很嚴格的二子媽聽的﹞,會放這東西上來,最主要是要讓那些認識了十幾年,也譏笑了我十幾年沒有女人味的朋友看看,內在世界的我,可是百分百女人喔! 


  2. 雖然答案頗令我滿意,不過秉持良心道德,還是提醒各位:請注意男女性別區分的標準,有很大文化背景的差異性存在。


  3. 幾秒鐘就可以生出這種評語,未免有點兒嚇人,也感到不可思議跟不負責任。 


  4. 「博客」跟「部落格」念起來發音好像差異性挺大,不知道美國人跟英國人的英文,有沒有這麼大差別。唉,也實在是,不得不承認在文化認同上,產生越來越大的距離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