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才在飛羊麻的部落格,讀到雅夫退休的消息,沒有想到今天會看到的新聞,原來在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候,真的必須跟他說再見了呢!
 
刷刷現今5歲5個月又7天大,從開始有她,介紹日本各地可愛狗狗的《寵物當家》,即成為週末時重要的娛樂節目。雖然內心裡面沒有喜歡雅夫喜歡到參加任何俱樂部或家族,不過就跟許多喜愛各節目的觀眾一樣,覺得雅夫是一位每週都會看到、親切可愛的好朋友。
 
看到經常旅遊日本各地、尋找可愛狗狗的雅夫,覺得他雖然很辛苦,不過卻可以擁有與眾不同、豐富多采的生活體驗,日本各地都有雅夫走透透的足跡,這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的成就吧!
 
也許雅夫的工作真的太累太辛苦了,到日本各地、不顧身體健康的吃了好多東西,可能也造成了不好的影響,這樣想起來,雅夫為了電視上呈現出來的娛樂效果,可是作了很大的犧牲呢!
 
原本我以為退休之後,雅夫可以過過悠閒輕鬆的生活,安坐在家裡看著電視上兒子接棒後的表現,有時欣慰的點頭稱讚、有時搖頭嘆息忍不住拿起電話來糾正指導一番,這些原來只是資訊接收太慢的我內心的狂想而已。
 
退休不過兩個月的時間,雅夫就走了。似乎他的生命是為了《寵物當家》而存在,看似短暫卻光彩的生命,我們看了惋惜哀嘆,也許他甘之如飴呢!
 
短期間,再在看到電視上不斷重播的《寵物當家》,只會覺得難過吧!


【圖說】
  上圖:跟雅夫長得很像的小五 ﹝PS: 小五的新項圈是 Ally 姊姊送的﹞、
  下圖:看似憂愁的刷刷公主,都在哀悼中。


  1.  報告が遅くなっ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松本秀樹三度犬好!》:松本秀樹的部落格,關於雅夫。

  2.  別把彩虹橋弄壞囉!雅夫!《泡泡的腳步--大家加油!》飛羊麻提供的連結,有秀樹感言的中文翻譯。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