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部發言人吳季方表示,清晨時間進行防空演習,主要是希望讓民眾體會到全民國防的重要性,畢竟敵人的徒然侵襲不會挑時間,應該居安思危,並正視國防安全重要性。

說真的,昨晚看小說看到三點才上床睡覺,將近五點突然被嚇醒,還連續兩次﹝開始播一次那怪聲,結束又一次﹞,害我今天凌晨五點開始,每個整點都驚醒。喂!我還要上班ㄟ,這樣算不算擾民。

台灣人就是從國民黨「大轉進」來台後,天天喊著什麼反共復國﹝國小作文都是靠這四個字拿高分的﹞,實際上的情況是,無論是要去統一人家的或是搞台獨的政治訴求,還不就是為著爭取選票,哪一個認真看待這些議題。

偏偏就是這些政治語彙,弄得大家神經兮兮,現在竟然還突發奇想在半夜給它來個防空演習,不但對於增加國人居安思危一點幫助都沒有,還讓人懷疑現在國防部的人也像台北市府花人民血汗錢去蓋一個破壞圓環的文化、懷舊、人文、經濟一樣頭殼壞去,拿人民納稅的淌淚錢不好好幹活,成天只會搞一堆有的沒有的、不切實際的玩意兒。

從前不時會有教授開那種拿全部預算來訂製一個超級大馬達裝在台灣島底下,全體台灣人一起移民去某個與世無爭的海域過不受中共威脅的無奈玩笑,但這玩笑話聽起來恐怕比先後兩任執政黨的外交跟對台政策都踏實一點。後來唸美國霸權跟日本研究時,真懷疑當初幹麻不務實一點算了,打什麼反共的高空,如果能像日本一樣,拿主力來發展經濟,現在也許還能有影響力一點。果然日本人就是能屈能伸、識時務為俊傑啊!

別再搞這種飛機了,睡到一半被警報聲嚇醒,除了暗*再心底、努力想再睡回去、上班時間降低國家經濟競爭力之外,到底有誰會馬上睡醒跳起來跟你來個認真的演習啊!趁大家躲在被窩裡睡大覺的演習能算數嗎?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