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泰國身著雪白的那段表演,完美的可以直接當MV了吧!

看到Jolin在「舞孃」中的地板動作跟彩帶﹝我原本一直以為是電腦動畫特殊效果﹞,真不敢相信她短短時間又帶給歌迷這麼大的驚喜。哈哈哈,今天可以拿到新專輯囉!

朋友聽到我喜歡蔡依林時,總是不免面露驚色,心裡大概在想說年紀一把了,還跟小孩子攪和。

Jolin出道時,我人不在台灣,沒辦法體驗群眾感染力。只是看到她的照片聽聞「少男殺手」的稱號,很難覺得這個不是標準版美少女的長相,到底是能殺掉誰。

後來有一次看「小燕有約」的專訪,她說看到雜誌上面的文章,評論同期出道的藝人,當時人家看好的是一位侯姓女藝人,內文中並對Jolin本人也有諸多批評。她便決定不讓眾人看扁她,因此更加努力改善自己的缺點,並徹底減肥。在強烈的自我要求下,才有我們現在看到的她喲!

當然演藝圈中不乏像她一樣努力的女藝人,可是不能否認蔡依林的歌藝、外型、舞技、內涵,都相當討人喜愛,並一直都往前大步邁進。昨天看到channel V 播出上上張專輯的「說愛我」MV,在看看現在的「舞孃」,真感到她的進步神速呢!26歲的年紀,可以有她的談吐應對、超優的舞台表現、對自己的高標準要求,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最不重要的便是整型話題了!我最常聽到的是人家跟我說,「可是那是做出來的ㄟ......」。說實在的,去整形要花錢、要擔心受怕、還要挨刀受痛,而天生的美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坐享其成,所以我實在想不出來反正只要是美就好了,何必管人家是不是人工的呢!

反正沒人有辦法否認外表的確很重要,那麼限制長的較平凡普通的人一定要堅信自然就是美,那就跟限制天生貧困的窮人不能白手起家好好賺錢不是一樣的意思。在身世背景界,我們用事業的成功及教育的水準來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那在長相外貌界,就只能用整形美容囉!不然呢......

有朝一日,天下都是俊男美女的時候,人們可能就自然不會那麼愛比外貌,而更能去真正重視難能可貴的品德跟內涵了吧!

蔡依林 J-Top冠軍精選
蔡依林國際歌友會
蔡依林2006全新專輯


圖片轉載自廣告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