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寵物誌」上幫刷刷做過心理測驗,上面說她適合的遊戲種類是扯來扯去,而且還要掌握十扯九輸的原則跟她玩,除了幫她發洩過剩的精力,還可以培養她的自信心。其實在測驗之前,我就知道刷刷她最愛玩搶東西了,尤其是扯布、扯毛巾,除了喜歡聽布纇製品撕扯的聲音﹝小狗界中的褒姒﹞,扯下來的屑屑還可以吃!

ㄋㄨㄛˊ,這就是刷刷的拉扯繩了。這是突發奇想,將灑了醬油穿不出去又捨不得扔的DKNY剪一剪編辮子,現在可是小牙的最愛呢!

上週因為 Amilia 三不五時在家裡用 msn 遙控眾朋友要一些很詭異的生活小玩意兒,譬如說底片盒﹝還規定一定要黑色的,白色不行﹞或是名片盒!後來終於忍不住,跑去看小貓咕時便開口問了到底要那些東西幹什麼。沒想到會有幸見到 Amilia 為了小孩的啟發教育,搬出一大本蒙特梭利製作教具的講義,並還當場示範起來,作品簡直都可以上架出售了。

當媽媽的人還真需要巧手呢!教具啦、玩具啦當然可以花錢買,不過自己動手做,不但可以節省費用,還多一份媽媽的愛心。

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我當媽媽的行列﹝只不過小牙不是人類所以我經常被排擠在外﹞,看著大家為小寶貝的付出的母愛,身為旁觀者都覺得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