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才剛到辦公室不久,助理就拿來了一個小紙盒,說是整理一些胡亂堆放的雜物時,發現這個盒子還挺沉的,裡面應該有東西。
 
打開盒子一看,竟然是用貓咕的初生照片座的馬克杯。那時貓咕才剛出生不久,當時還是一子媽的二子媽傳來貓咕的照片,在那個都還沒有 33 跟 TT 的年代,貓咕是在小表弟長大後那麼多年以來,我能真正看到、玩到的嬰兒,雖然因為住的太遠,不能時常見到,但是看到可愛的、眼睛大大的相片,忍不住趕緊拿去照相館訂做了馬克杯。
 
這就是我實際的個性使然,所有的東西還是要具有實用性的功能,才不會覺得是浪費。

這個杯子當初做了兩個,一個自己用,另一個當然是送給孩子的媽媽,直到他們一家離開台灣前,到二子媽家去作客,總免不了一直吃吃喝喝的,總是會見到這個杯子。
 
這個東西我從來沒忘過它的存在,卻也從來不曾見到他,以為自己過著帶著冷然的眼神觀察週遭世界的生活,結果證明其實是渾渾噩噩,真不曉的自己在幹麻!
 
那個不怎麼起眼的紙盒,裝著的是一個放了很久沒用的馬克杯,打開盒子,看見的是經常藉由二子媽的部落格回味的,孩子的笑臉。
 
下週就是品品滿週歲的第一個生日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手上抱著沉重的巨嬰阿桃﹝品品的暱稱﹞,看著他無憂無慮的滿足睡顏,20 分鐘後整顆頭竟都佈滿了一粒粒大科的汗珠,感覺好像是才前一陣子的事。仔細想想,好像很久沒見到他們倆了呢!
 
品品生日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