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TT 健壯的體格,難怪力氣強、嗓門大!


第二次晃到敦南新館想再撿撿看有沒有便宜時,突然發覺原來新館的服務小姐態度還不錯。

「這個有沒有新的」我知道不用抱太大的希望,邊低頭仔細有沒有瑕疵。

「我剛剛幫你查了」小姐速度之快還真驚人「全省剩兩雙,另一雙在台中,也是展示品。」我知道我的表情看起來一定很失望。

「其實這也是剛剛才擺上去的啊!之前你一定沒看到這雙在打折吧,跟你上次買的包包一樣,都是因為要停產所以才打折。」聽著愣了一下,我不是長得那種人家見過會認得的臉孔,也不會跟售貨小姐聊天套交情,她的印象深刻真令我有點不習慣。

持續在店裡亂逛,順手拿起一個...哇!挺有型帥氣的大包包ㄟ...隨口問說,「你記得我前幾天有來過?」

甜美的微笑,她答說,「對啊!還帶小孩來,像你現在拿的包包帶小孩出去的時候就很方便,可以裝尿布啊、奶瓶啊...」

原來是一整天 high 到不行、到處使盡力氣尖叫的 TT,才是讓她記得我的原因。

咦!那天跟 Kelly、Ricky!、Tristan 的遊街範圍遍及微風廣場、敦南新館及其住家附近的 Sogo 商圈一帶,再加上先前他在馬可波羅也曾經大哭嚇到服務生的紀錄,相信這一家人目前應該是「頂港有出名」了喔!





就是午餐時間經三姑六婆的逗弄,讓 TT 得以開心尖叫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