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踢媽騙人....踢踢媽騙人....

竟然說他兒子,從 0 到 100 分貝只要 0.1 秒,這數字未免也太保守了吧!

週日下午當大家正悠閒的在馬可波羅享用下午茶時,從大門口忽然傳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嬰兒哭聲,那聲音之大不但令服務人員跑來跑去驚慌失措、所有賓客微微一震,在場無一不為之驚動。

這其中被嚇得最嚴重的人,應該非我莫屬了吧!畢竟小孩就在我手上。

小孩哭鬧是沒啥希奇的事,但是萬一小 baby 不癟嘴、不皺眉、眼睛沒有紅紅的、前一秒鐘還在深情的微笑看你,然後不用醞釀情緒、不用先哽咽假咳幾聲、不用先清清嗓子,馬上可以拉開嗓門大哭,這樣就夠嚇人了吧!

當踢踢媽以飛快的速度趕到我身邊時,真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她是我認識最無微不至的媽媽了。看著一樣嬌小可愛像個小孩的媽媽,慢慢哄誘小 baby ,實在是蠻感人的事情,如果被嚇到的不是我,應該還會再更感人一點!

我不斷的回憶當時的狀況,雖然 TT 果然又因為食慾得到滿足停止不高興的情緒,但我一直不斷揣測當我們看著鏡子在玩的時候,到底是那鍋他吃不到的巧克力鍋、也是吃不到的大盤大盤點心、在門口走過笑鬧的兩個人、我長得太陌生、還是看不到爸爸媽媽讓他放聲大哭。

嗯......等 TT 大一點問他本人囉!

只不過把拔跟馬麻講話都是客氣秀氣的人.......TT 最像姑姑的應該是嗓門吧!

對了,踢踢媽,你兒子根本沒有「加速」那個過程好不好。就算內心真的有好了,根本也是以柰米為單位那種,說什麼 0.1 秒咧!


【圖說】:趁踢踢媽在跟把拔講話,TT 趕緊把肖想了很久的玩具一口咬下,還大方的看著姑姑讓人家照下來做證據。真是坦率的人啊!其他相片在他的相簿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