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用品真是可愛到令人無法置信,感覺上一定要擁有的東西。從奶嘴、指甲剪、到小圍兜、小帽子、手套腳套,滿滿的Q。

尤其是嬰兒各式各樣的衣物,設計溫馨活潑,質料跟做工都是上等,令人愛不釋手。讓購物狂蒐集癖的我,實在是.....  

幸好有人可以送,買的理直氣壯、心安理得、名符其實。哈哈!

這是 Tristan 跟 Kelly﹝踢踢媽﹞愛用的嬰兒短袖連身內衣,購自
Marks & Spencer

曾經有一次走在一如往常下著毛毛雨陰天的 coventry,遇到一個親切溫柔的典型英國淑女老太太,看著我提著一大袋雞肉蔬菜狼狽的樣子,在某個服裝店突出的雨遮下躲雨順便等公車,便跟我聊起買菜的撇步。

令人訝異的,她相當堅持馬鈴薯必須一定要去 Marks & Spencer 採購。 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不難理解老婆婆的堅持。就像我也堅持去中國超市抬一包日本米﹝因為沒賣台灣米﹞回家一樣,不會想用泰國香米來搭配正宗台菜。

後來嘗試用 Marks & Spencer 的馬鈴薯來做 mash potato,果然柔糯綿滑,好得沒話說。在英國, Marks & Spencer 即代表著好品質跟高價位,比一般的大型連鎖超市還要再高檔一點,以前懶得下廚時,她的現成食品﹝冷凍,買回家需進烤箱處理過﹞就是最好的選擇。

Tristan 的這種超Q版內衣是 Kelly 的朋友從香港買來送的。沒想到用過一次就知道他的好,如今連我們這些旁觀的姑姑阿姨們都最愛 Tristan 穿這種小衣服,看起來又活潑又俐落,小小粗壯的手臂就好像健身過的一樣,完美的包覆在小包袖中。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已經好多年了,我常常在懷疑,好多東西
Molton Brown、LUSH、Boots,還有已經倒店的 Top Shop 等等,都已經進了台灣,怎麼優良保證如  Marks & Spencer 卻一直無影無蹤。順道一提,我很愛的 H&M、Ted Baker,也都還沒看到呢!

前兩年去了一趟香港,看到 Marks & Spencer 時真是欣喜若狂,只可惜我況的那家店裝潢採光都不好,陳列的商品也有待加強,跟印象中
Meadowhall 裡的那家根本無法連在一起,結果失望更甚。儘管如此,看到什麼想要的,還得託人從香港帶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