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到新加坡參加朋友的婚禮,歸國後給了冠強跟牙刷一人一個禮物。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豐原排骨麵》雖然也在我頗自豪的龍山寺夜市範圍裡面,確從來就不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料。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後來到藝術街停好車後,擔心牙刷會太冷決定讓她坐在推車裡休息。在冷冽的微雨中看著一家家各具特色的商店,非常有意思。在山坡的最上面,我們看見一家很像藝廊的店,走進去才發覺裡面有很多用彩色木頭做成的玩具、文具等小用品,都很可愛。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繼我常常提到的牙刷苗栗加台中爆肝行後,我們又去了苗栗兩趟,分別走訪很美麗或是很好吃的景點,卻因為我太過懶散,爆肝行甚至尚未完成。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辦好了升級 3G 業務,心裡實在開心,想到過幾天就可以開始隨時隨地監視牙刷的生活,就覺得很踏實。﹝真是一個變態的媽媽~~~﹞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一桌子的菜,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潤餅大餐來著。我家吃潤餅食,總習慣把餅皮舖平在磁盤上,讓每人揀選自己喜愛的食材包到餅皮裡,到現在每次想到 Buffet,腦子裡浮現的第一個畫面,還是我家吃潤餅時的餐桌。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無意中發現一個叫做《寵物分析器》的網頁,可以把狗狗貓咪的照片上傳後,按下分析按鈕,不一會兒就可以分析出來這張照片中的臉孔,到底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